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东收费站:传达落实集团公司2022年度“七一”党课报告会议精神

2022-07-05 15:37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东收费站孙梦乔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东收费站

7月4日下午,承德东收费站召开全站大会,进一步传达落实集团公司2022年度“七一”党课报告会议精神。

会议全面传达了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张建公董事长的讲话内容,通过对党课报告会中涉及的重点名词、重点精神、重点指示的进一步解读,使全体职工快速掌握报告内容,深入理解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各班组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工作中站在前、冲在前、干在前。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切实把解放思想和进取行动统一提升,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全面全员,入脑入心,以党员带群众,以干部带职工,稳步推进承德东收费站整体工作。二要牢牢把握“疫情要稳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常态化下防护与消毒工作毫不松懈。三要突出主责主业,牢固树立企业思维与效益思维,结合实际工作发动全体职工发散思维提供拓业增收新思路,加强延伸服务的深度与宽度,提升服务黏度。四要抓好全站职工业务技能培训,坚持在培训中提升,不断强化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五要细化内部管理,对站区阀门及电源进行排查检修,推动节能减排在细微处见成效。

承德东收费站将持续以实干为准绳,时时责任到位,件件真抓实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3a2f3bf71eb767546cdd67b43cbccca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