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承德分公司持续掀起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七一”党课报告会精神热潮

2022-07-05 14:40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景文

7月1日,集团公司召开“七一”党课报告会。会后,承德分公司立即行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会精神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广大干部职工热烈讨论学习、铆足干劲,掀起了“学党课、抓落实”热潮。

承德分公司第一时间将张建公同志题为“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为建设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骨干核心企业不懈奋斗”的专题党课内容,制作成“一图读懂”宣传海报,积极组织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进行传达、学习。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党课报告会为契机,紧跟当前发展形势,紧密联系实际,反复领悟学习,着力在“学”上较真,在“做”上发力。另外,承德分公司还积极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所属各单位及时更换橱窗以及牌板、悬挂条幅标语内容,并利用站区LED显示屏等对报告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循环播报,全公司上下营造出了浓厚的“全员传达、全面学习”氛围,明确了解放思想的方向、奋发进取的目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中走在前、做表率。

下一步,承德分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承载梦想、一路同行,进一步凝聚起推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