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稽核业务培训心得体会

2022-07-05 15:06   作者:承秦分公司 曹阳

6月29日,我有幸参加了由集团公司组织的稽核人员岗前业务培训交流会,通过两天的培训,我对稽核业务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感觉肩上的担子重了很多。培训时间虽然很短,但培训内容却很丰富,涵盖了从对逃费车辆的认知以及各种逃费案例到具体的稽核方案剖析,以及对逃费车辆的取证,稽核工单操作处理及补费业务等。使我深感稽核业务是一项专业性非常强的工作,对集团公司及分公司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授课老师的精心讲解和细致的经验传授,使枯燥的书面知识变的生动易懂。精彩的案例将我们的思维带到现实工作中,不仅将书本内容融入其中,告诉我们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运用创新思维,以最高的效率,最适合的方式去处理解决问题。在稽核工作中,发现问题后不要轻易下结论,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多调查、多了解,确保吃透问题,定性确切,并通过严格稽核,力求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通过此次培训我也深深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稽核工作不仅仅是一个稽核中心就能完成的,一个调查询问工作就需要收费站人员以及路政等部门的协同配合,而完成整个稽核工作更是需要各个单位、各个部门的协同合作,不管处于什么岗位,什么工作环境,要时时将团结谨记于心,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不仅使我稽核业务知识得到了提高,而且思想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更是增强了法律意识,做到严于律己,还深深地感觉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强化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以精湛的业务技能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争取取得新的突破,为承秦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