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组织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2-07-05 15:34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杜伟娜 来源: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7月4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单位通知精神,充分做好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再学习再部署,确保抓好网络安全工作,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御能力。

会上学习了《网络安全管理办法(试行)》、《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试行)》、《网络安全日常运行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意识。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多渠道学习与宣传,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与处理能力,确保网络系统出现突发事件时,能迅速、准确、高效的开展保障工作。二是要强预防。定期对机房、网络设备、服务器等设施进行安全检查,有效的查杀病毒、清除木马、无关网页和暗梁等,并对安全漏洞和隐患及时修复。三是要促常态。定期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与培训,推动此项学习常态化、长效化,确保熟练掌握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理措施,有效提高网络安全保障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同时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岗前提醒三分钟,将此项工作再提醒、再强调,保证网络安全平稳运行。

微信图片_20220705102439

微信图片_20220705102432

微信图片_2022070510243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