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沧北站:服务一线为司乘

2022-07-05 17:52   作者:李颖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7月4日早晨8点左右,一辆满载电动自行车的小型货车缴费后刚刚驶出沧北站,由于货物捆绑不牢,车上没有捆牢固的电动自行车突然掉落3辆,瞬间堵塞了车道外的疫情检测通道。

正在广场疏导的班长李颖发现后,立即赶到现场,指挥车辆绕开掉落的货物,然后帮助司机一起将掉下来的电动自行车装回车上,又对车上的电动自行车进行重新捆绑固定,看着重新装好的货,车主连连说着谢谢:“兄弟,太谢谢你了,堵住道口本就给你们添麻烦了,还要你们帮我装车,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李颖连声应着:“不要客气,天气不好赶紧赶路吧,站口车多,路上行车注意安全。”

161202

车辆启动后,堵塞的车道瞬间恢复畅通。“我在一线,服务司乘”,李颖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了自己的收费岗位继续坚守。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