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沧北养护工区多措并施巩固路域环境整治成果

2022-07-05 17:38   作者:连湘敏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北养护工区

为进一步巩固路域环境整治成果,沧北养护工区于7月2日-7月3日集中组织养护人员,多举措持续提升路容路貌水平,为司乘人员提供优质、安全、舒适、便捷的行车环境和行车体验。

光影魔术手拼图啊

一是全力投入,加强安全排查与路损修复。组织外业人员以辖区内防眩板、防撞桶、防护栏板等是否缺损为重点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各类安全防护设施醒目完好。工区抢抓晴好天气时间段,组织维修队员对辖区内破损路面、伸缩缝、护栏板、防眩板等及时进行修复,保障道路平整、设施完整。

二是美化环境,加强路面保洁与绿化养护。工区增加水车冲洗频次,强化人工保洁质量。因近期雨水较多,边坡灌木、杂草生长速度过快,部分树枝遮挡行车视线,在影响公路美观的同时还给过往车辆带来行车安全隐患,工区组织人员修剪枝叶、去除杂树、清理中央分隔带杂草,巩固路域环境整治成果。

三是预防为主,加强排水设施疏通。工区组织人员及时疏通清理边沟、涵洞、桥梁泄水孔等排水设施,清除路肩垃圾,减少排水阻力,确保排水畅通。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