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衡水所机电分中心:抓流程 促提升

2022-07-05 09:05   作者:齐彦章

为提升机电人员对设备管理的系统化程度,增强故障定位的准确度,近期,衡水管理所机电分中心开展“抓流程 促提升”活动,梳理设备相互关系,摸清线路路由走势,提高工作效率。

一是梳理车道设备工作流程(含出口车道、入口车道、ETC出口车道、ETC入口车道):从一辆车驶入车道起,描述机电设备的功能和作用,直至车辆数据上传。二是梳理图像及音频传输流程(含亭内图像、车道图像、报警等):从视频(音频)的形成到数据上传。三是梳理供配电路由走势(含高杆灯):从配电室某配电柜的空开到设备端的全过程。四是摸清监控系统用户端的相互关联:再次梳理各工作站的详细功能和相互之间的传输关系。

衡水管理所机电分中心已按活动要求完成对所辖各站机电员的考核,考核成绩纳入机电员的星级评定,通过“抓流程 促提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机电人员对整个系统的宏观认识,增强了故障判断的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