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组织开展“为党旗增辉,向二十大献礼”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15:22   作者:平泉收费站刘凡王荔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宣扬伟大革命精神,增强职工爱党爱国意识,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组织开展“为党旗增辉,向二十大献礼”主题活动。

唱红歌,颂党恩。全体职工以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站区,嘹亮的声音抒发着爱党之情,伴随着优美的旋律,职工们挥动着手中的红旗,唱红歌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

护党旗,驻青春。四名护旗手迈着矫健而整齐的步伐护送党旗缓缓入场,全体职工以独特的方式列出七一队形,党旗在我心,共筑高速梦。以饱满的热情,青春的活力祝伟大的党生日快乐!

红丝带,展风采。在庄严肃立的国旗下,五位女职工系好高速红丝带,编出最美中国星,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力量,扮靓红色服务阵地,以红色品格奋进之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全体职工一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心。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强化职工的理想信念,切实做到爱党爱国,爱岗敬业,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不懈拼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