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沧北站:厚植廉洁文化理念 开展交流座谈会和心得体会征集活动

2022-07-05 17:35   作者:刘晓静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不断丰富“政治铸魂、廉洁筑梦”的文化内涵,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近日沧北站开展了交流座谈会和心得体会征集活动。

会前,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集团公司“承载梦想、一路同行”企业文化以及“政治铸魂、廉洁筑梦”廉洁文化有关内容。随后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学习经历,畅谈感受,交流心得,提出建议,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企业文化、如何建设廉洁文化等内容积极踊跃发言。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企业文化内涵要求和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负起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积极建言献策,担当作为,群策群力,把企业文化和廉洁文化有机结合起来,提升文化建设质量和水平,用文化推动运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交流座谈会后,全体党员积极上报心得体会15篇。 

161063

通过交流座谈会和心得体会征集活动,进一步调动了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与干事热情,切实将企业文化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