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宣化养护工区:排查重点部位,做好防汛保畅

2022-07-05 08:50   作者:宣大分公司-宣化养护工区-刘宁

近日,宣化养护工区辖段内频繁降雨,根据天气预报显示,在近一段时间还将有多场降雨发生。连续降雨将给护坡及桥涵稳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最大限度地减少因强降雨天气给道路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切实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6月23至7月1日,工区开展排查重点部位,做好防汛保畅专项工作。

一是做好公路基础设施排查整治,对公路路基、路面、桥涵构造物及其他附属设施等重点部位再次进行全面排查,尤其是山区地质不良路段、高填方路段、路堑路段的排水系统、路基边坡及防护、构造物基础埋深、通道排水不畅、易积水路段等,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行整改。

二是做好沿线涵洞、截水沟、边沟、排水沟等排水设施进行清淤,加大对公路、桥梁的巡查频次和力度,及时发现并整治存在的薄弱环节,确保排泄洪设施通畅。

进入汛期后工区将持续开展防汛隐患大排查,做到“汛期不结束、排查不停止、整改不间断”,确保工区辖段内道路桥梁持续安全稳定。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