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17:01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刘海通 来源: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6月30日,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旨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干劲和热情。

党旗下重温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迎着鲜红的党旗,高高举起右手,再一次集体向党组织发出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忠诚的赤诚之心,唱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旋律。

荧幕前观看《建党伟业》 汲取精神力量

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期间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等革命先辈,在风雨飘渺的时代为国赴汤蹈火,充分践行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激情澎湃,扣人心弦的历史画面,激励着每一位支部党员坚守初心,不负使命,缅怀先烈,再奔新征程。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弘扬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岗位中彰显党员风采 树立鲜红旗帜

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站内各岗位人员手持着垃圾夹、挥舞着笤帚,细致、全面地清理散落在广场、边沟、边坡上的包装纸与枯枝烂叶;俯下身、弯下腰拔除生长在广场缝隙、院落角落的顽固杂草;握紧水枪、攥紧抹布,冲洗、擦拭车道、岗亭上的灰尘。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站口的面貌焕然一新,再次向过往司乘展现出了“畅洁绿美”的整洁形象,让党旗在收费一线高高飘扬,使党徽在群众中熠熠闪光。

通过此次“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双滦北收费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质牢记心中,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为立足岗位做贡献、砥砺初心显担当,积蓄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