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17:00   作者: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皮庄媛 来源: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30日,七家收费站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时刻提醒着大家永远不忘入党初心,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二是在站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影片讲述了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之间的历史,这是中国可歌可泣的一页历史篇章。通过观看影片,使职工们更深刻的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历史不可忘,血泪不能忘,新时代的年轻人更应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生活,奋斗不息,夙兴夜寐干工作,踏踏实实做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