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16:50   作者: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 胡宏铁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教育引导全站职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初心使命,6月30日,茅荆坝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张鹏同志带领大家观看党史纪录片《红船》,集中回顾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和近代中国的民族奋斗史,充分感悟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在血雨腥风中探索救亡图存道路的艰苦历程,再次回顾一个大党在小小的红船上诞生的历史时刻,该片充分体现出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和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发人深思,引人入胜。随后,由党员代表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和激情豪迈的热情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和坚忍不拔、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作为的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在光辉历程中孕育出的伟大精神,自觉践行红船精神,并将精神追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主动,务求扎实,努力推动隧道站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河北高速力量。

5b4df8dc4e5d3fd736df34f14b059a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