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党支部:“七一”慰问老党员 让初心薪火相传

2022-07-05 16:41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周慧娴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围场南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夫妇,传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围场南收费站党员代表送去米、面、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邀请他为职工们上一堂特殊的党课。两位老党员今年同为85岁,1966年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他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讲述中国共产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勉励年轻人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更大贡献。老党员虽已是耄耋之年,但在党课中仍慷慨激昂,铿锵有力,他们表示会始终保持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的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建工作及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次党课不仅让围场南收费站党员、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到了智慧和力量,更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党性锤炼,年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围场南收费站党支部在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 高速先行 永争第一”,以高质量党建筑牢收费站的“根”和“魂”,以昂扬的奋斗意志和良好工作作风推动高速事业蓬勃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