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泗庄养护工区:养护管理部检查泗庄养护工区防汛备汛物资储备工作

2022-07-04 23:05   作者:苏静

86a6c3b30036fa58c9e3b898582bc05

      7月4日,运营管理公司养护管理部到泗庄养护工区对防汛备汛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养护管理部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检查库房内水泵等防汛设备的使用性能状况,并详细询问了防汛物资储备的数量、养护及补充采购物资计划等情况,了解了职工工作及生活、日常管理和值班情况。

      养护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强调,防汛工作责任重大,防汛物资储备是防汛工作的基本保障,容不得丝毫马虎和麻痹大意,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管理工作。要按照超前预判、未雨绸缪、严阵以待的要求,对储备的防汛备汛物资、设备进行全面梳理检查,切实做到物资更新储备到位、设备安装调试到位,同时要完善物资管理和防汛应急预案,确保出现汛情时,防汛物资调得出、用得上,切实保障京雄高速公路安全、平稳运营,确保安全度汛,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