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以铁军担当 葆初心使命—— 运营管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2-07-04 22:55   作者:刘力菲

微信图片_202207011206352


微信图片_20220701120635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锤炼纪检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理想信念,运营管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以铁军担当 葆初心使命”庆“七一”系列活动。

沐浴一次廉洁清风  守一方净土

“此次开展的浸润式、场景式廉政文化教育形式很好、成效明显。一条条箴言警句、一个个典型人物,真真切切给纪检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廉政文化教育课。”运营公司纪委书记李凯说。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教育和党性修养,培育廉洁立身情怀,6月29日下午,李凯书记带领运营公司纪委全体纪检干部到雄安新区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参观,带领大家仔细品味习近平总书记“国之大者”的重要论述、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要求等内容,走进历史聆听历史长河中的清廉事迹。

李凯书记指出,全体纪检干部要以“七一”建党节为契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持之以恒、常抓常新,把对党绝对忠诚融入血脉灵魂,及时清除思想中的“枯枝杂草”,保持头脑里的“满园春色”,做最干净最纯洁的战士。

组织一场廉政答题  筑思想防线  

为进一步加深党员领导干部对廉政知识的理解,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学廉践廉成效,运营公司纪委组织开展第二季度廉政基础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答题覆盖公司全体党员,此次答题范围以《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法规为主,通过答题加深党员对廉洁从政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把握,坚守红线底线意识,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通过参加廉政考试,加深了我对许多廉政知识的了解,同时也提醒我要时刻牢记纪律规矩,我将保持敬畏之心,严于律己,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参加廉政考试的党员同志这样表示。

拍摄一段告白视频  表忠诚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遵守党的纲领,维护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纪检干部、廉勤监督员庄严宣誓,誓言铮铮诠释“承诺”和“担当”。

为充分展示纪检干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面貌,运营公司纪委拍摄视频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一句句或铿锵有力誓言,一个个生动的画面,把对党的祝福化作深情告白。大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激昂的斗志、更加充沛的动力,忠实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总要求,涵养清朗政治生态,为运营管理公司高质量发展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