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团结奋进聚人心 党建领航促发展——运营管理公司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2022-07-04 22:49   作者:李建楠


微信图片_20220701121110

微信图片_20220701123331

微信图片_202207011211101

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提升公司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在“欢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间节点,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实干争先的工作热情,运营管理公司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以“百花齐放”的开展局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国企的担当作为。运营管理公司机关总部、所属各单位紧扣活动主题,坚持“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相结合的工作方针,有序开展了各具特色、喜闻乐见的系列庆祝活动,共同将“红色”气氛推向高潮。

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各单位临时党小组组长带领广大党员职工进行庄严宣誓,以慷慨激昂的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之心、铭记自身担当之责,表露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举行升旗仪式,激发爱党爱国之情。涿州东、固安西收费站以及固安工区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升旗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增强党性意识,凝聚奋进思想,强化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忠诚之心与履责自觉。

学习光荣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固安西站、固安工区、稽核、机电管理中心等基层单位分别以讲授专题党课、观看党史纪录片的形式开展“学党史 庆七一”主题活动,在党的历史长河中坚定理想信念,探寻思想根源,不断激发内心爱党爱国的满腔热情。

多样党日活动,感悟革命情怀。公司党委联合雄安新区容城县南张镇党委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为身边的革命前辈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共同聆听他们对革命历史的深情讲述以及对新时代党员的内心期许,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雄安北、涿州东、固安西收费站以及固安工区通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建党伟业》《长津湖》等经典红色电影,以吸引力更强、参与度更高的方式开展红色教育,于观影中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集体签名仪式,凝聚发展力量。机关总部、所属各单位相继组织开展了“坚定发展信念 凝心聚力签名”活动,以看似简单无异的活动形式,无形中凝聚起了巨大发展合力,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主人翁意识的同时,极大提升了公司整体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激发了团结一心共奋进的干劲与闯劲。

以实干显担当,彰显党员本色。雄安北、涿州东收费站党员干部职工以党员“志愿服务岗”为基点,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亮明党员身份 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以暖心、周到的延伸服务诠释党员初心,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高速一线高高飘扬。

密切联系群众,践行服务宗旨。雄安北、涿州东收费站以“面对面 心贴心”的谈心谈话活动,征集职工意见、建议,拉近党群距离,融洽党群关系,同时根据职工利益诉求,用心用情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在点滴日常中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落地落实、常态化推进。

沐浴廉政清风 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公司纪委通过进行“场景式”廉政文化教育、组织开展第二季度廉政基础知识线上答题活动、拍摄“七一”主题短视频,彰显了“以铁军担当 葆初心使命”的风采,以严谨而别样的方式为“七一”庆祝活动增添了独特一笔。

   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是大事、要事,更是检视工作成效、推进事业发展的有利契机。运营管理公司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以加快公司发展为着力点,将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的各个环节中,不断推动党业融合,以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同考核助力公司在改革创新、拓宽路径、转换动力的过程中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