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第二季度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2022-07-04 17:51   作者:刘中臣 来源:京沪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进一步增强纪委专责监督推动作用,切实提高监督实效,7月1日,京沪分公司纪委召开第二季度监督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主持,党建、组织人事、财务、审计法务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建部门就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基层党支部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信息沟通;组织人事部门就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绩效考核等问题进行交流;财务管理部就预算、通行费收缴、支付进度以及财务风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审计法务部就本年度的审计计划及审计整改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信息共享。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认真履职。同时,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加强信息沟通,在各职能部门业务领域发现的问题线索要及时向分公司纪委汇报,按照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要求,推动形成监督合力,健全完善“大监督”工作格局。

下一步,京沪分公司纪委通过对各职能部门的有效监督,提升管理水平,降低廉洁风险,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尽可能将问题或矛盾消灭在萌芽中,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纪律保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