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玉田收费站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

2022-07-04 15:42   作者:京秦分公司-玉田收费站

根据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员会《关于印发 < 2022 度政治性警示教育安排>的通知》(冀高党〔2022〕13号),玉田收费站通过党员大会方式组织党员观看《零容忍》反腐专题片,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防止不正之风和违纪行为的发生。

该专题片分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五个主题,选取16个案例,详细记录了某些党员干部,没有抵挡住权力和金钱“糖衣炮弹”的侵蚀,贪图享受、脱离群众,最终走向违法犯罪深渊的过程。揭示了腐败带来的巨大危害,给广大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时刻保持拒腐蚀的政治清醒,自觉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高速公路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