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书记项目”“亮身份、亮形象、亮标准、亮承诺”活动启动会议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09:57   作者:张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_Y8A134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党建工作“书记项目”深入开展,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书记项目“亮身份、亮形象、亮标准、亮承诺”活动启动会议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建工作“书记项目”“党员先锋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队员参加了会议。

360截图164605186756100(1)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展示了“党员先锋突击队”队旗,向青年突击队队长授予了“青年突击队”队旗,并就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书记项目”工作作了重要讲话。青年突击队队长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签名,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360截图16270831454660(1)

会议强调,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展现分公司党建工作“书记项目”成果,以活动开展成效助推隧道AI事件检测系统建设,坚定信心、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60截图16491221505176(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