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召开桥梁伸缩缝项目推进会

2022-07-04 09:42   作者:刘世磊

近日,宣大分公司组织召开桥梁伸缩缝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分公司副总经理冀伟主持,养护管理部全体人员,宣化、阳原养护工区主要负责人,河北邦达路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振峰、伸缩缝项目经理郭文乐等人员陪同。

会议指出桥梁伸缩缝项目施工临近暑期,其中宣大高速山西至阳原段货车车辆近期较为密集,项目施工作业面临时间紧迫,安全风险点多、线长的情况。会议要求,作为高速集团的成员,要树立一盘棋、一家人、一颗心的理念,各部门需通力合作,形成齐抓共管局面:

一是要尽快制定施工计划,尽早协调跑办施工许可手续。施工单位根据工程内容和施组方案合理安排施工计划,抓紧跑办相关手续,争取项目早日进场开工。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强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理。要按照《宣大分公司涉路作业审批管理制度》要求,两工区做好涉路施工现场的监管,现场标志设施要按新国标配备标准,其中反光锥高度不低于90cm。三是要统筹把严疫情防控,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管理。建立施工现场人员微信群,要求每日上传健康码和行程卡,掌握人员动态,同时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四是要关注近期天气变化,做好当下酷暑和暴雨的防范。要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施工,雨天严禁浇筑混凝土,酷暑天气做好混凝土洒水养生和人员防暑工作。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