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稽核人员岗前业务线上培训交流会

2022-07-04 09:50   作者:张春元

6月27日,集团公司下发了“关于组织稽核人员岗前业务培训交流的通知”,为加快新近人员熟悉岗位职能,快速提升业务素质能力,适应分公司-站级稽核管理新要求,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对做好稽核人员岗前业务培训提出明确要求,29日、30日稽核管理中心在分公司四楼会议室,各站站长、稽核业务负责人、稽核员在各收费站会议室开展了为期2天的集中线上培训学习。

通过培训,大家认真学习了省收费站出入口数据及门架数据相关业务知识,全国联网后收费稽核业务、稽核工单操作处理及补费业务,屏蔽OBU+谎报入口逃费方式分析,对石安、石黄等分公司跑长买短、跟车闯口、大件运输等逃费典型案例的全面剖析讲解进行了重点学习。详细了解了“数字云”平台收费稽核模块,高速公路“一张网”运营服务保障。

通过此次培训,统一了思想,熟悉了业务,凝聚了力量,大家更明确了当前的形势,为做好稽核业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稽核管理中心将认真落实好培训要求,确保稽核人员熟练掌握部稽核平台、补费平台的功能操作,提高稽核业务处理效率,积极协查外省工单。


ff4461fddece9bb5a06924a4e36a783


宣化站


深井

化稍营


东城

井儿沟0井儿沟0

阳原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