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企业文化大使深入各站区进行企业文化宣讲

2022-07-02 00:22   作者:张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20704095258

为了进一步营造浓郁的企业文化氛围,充分发挥价值引领、行为引导和凝心聚力的作用,推动“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在分公司落地深植,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近日,京哈北线分公司企业文化大使深入各站区进行企业文化宣讲。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宣传员、各岗位职工代表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从文化主旨、核心理念、延伸理念三个方面对集团公司“同行”企业文化理念体系进行了系统讲解,结合岗位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实例,深入浅出,为在场人员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此次宣讲,让职工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核心要义,有效的推进了企业文化与业务工作能力的进一步融合,为日后更好的践行“承载梦想、一路同行”的企业文化夯实了基础。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不仅要深入学习领悟企业文化丰富内涵,更要在各自的岗位上自觉践行,在“引领、创效、坚守、共赢”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指引下,以文化引领行为改变,以文化驱动管理提升,以文化推动创新转型,为引领和支撑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