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积极组织参加集团公司稽核人员岗前业务交流培训

2022-07-02 10:39   作者:承秦分公司尹丽媛

     为使新进稽核人员快速提升业务素质能力,6月29-30日,集团公司开展稽核人员岗前业务交流培训,承秦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公司分管稽核工作副总、稽核部门全体人员、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和主管稽核业务负责人及所有站级专职稽核人员共计29人通过腾讯会议客户端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共分为四部分,集团公司邀请了行业专家、领导、先进单位代表、稽核软件研发单位等各方面专家,分别就稽核理论知识、平台运用、治逃经验等各方面进行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指导性、实用性为一体,为新进稽核人员快速适应工作岗位、熟悉业务范围、提升业务技能打下了坚实基础。集团运营管理部刘彦光部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新的稽核队伍要展现新气象,以企业思路做好稽查工作,不断总结稽查经验,实现稽核业绩倍增。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将巩固集团公司培训成果,知重奋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力争实现稽核治逃新突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