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2022-07-01 1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李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职工不忘初心、积极作为,7月1日上午,稽核管理中心党小组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101.

 温誓词,学党章。在党旗下,中心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初心使命。党员和职工代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熟悉了党的宗旨和党员的权利、义务,号召发扬“站在排头不让,扛着红旗不放”的精神,充分显示出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带领职工们奋发前行。

101

发传单,宣政策。结合当前稽核治逃政策,党员和职工代表在万庄停车区向司机师傅们发放宣传单,讲解车辆逃费后果,引导司机规范行车。期间,稽核员霍晓星发现,广场最远端有两辆货车在倒货。出于职业的敏感性,立即通过稽核平台对两辆货车路径、图片进行核查,发现有近12辆车,在停车区利用绿通优免政策、改变路径逃费信息等手段逃费百余次。稽核中心召集稽核员紧急集合,现场对两辆货车进行控制,在大量逃费证据面前,司机承认多次逃费事实,并自愿补费。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稽核员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

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在分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稽核管理中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拼敢干的精神,不断推进稽核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