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开展喜迎“七一”宣传活动

2022-07-01 1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路竟争

为喜迎“七一”,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华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营造浓厚的宣传学习氛围,万庄收费站党支部提前部署,精心策划,订制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宣传专栏,于7月1日上午安装到站区醒目位置。宣传栏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党的根本宗旨、党的纪律等几方面做了重点解读。
     葛宏志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验详细讲解了宣传栏内容,要求大家要牢记党员的职责、使命,严守党的纪律,从历史中汲取经验,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开拓创新,为高速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万庄收费站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