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纪委书记李以利到崇礼南收费站组织召开专题党课

2022-07-01 15:25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崇礼南收费站董彦君

李书记讲党课

7月1日下午,正值建党101周年之际,分公司纪委书记李以利到崇礼南收费站给全体纪检干部及各支部纪检委员和廉勤监督员讲党课。

党课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等,分七个部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讲解。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到建党百年的重大时间节点和重大历史事件,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号召与会人员要珍惜时代、感恩单位。党课强调,“入党是一阵子,做党员是一辈子”,党员同志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创新工作、降本增效、安全生产、抢抓暑期收费工作、做好职工思想稳定工作等的实际行动。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入思考,通过此次讲党课活动,大家深受教育、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以过硬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本支部的纪检监督工作,确保不出现各类违规违纪现象,为分公司以及集团公司健康稳步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