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组织参加河北高速集团“七一”党课报告会

2022-07-01 18:30   作者:青银分公司——张叶婷

7月1日,集团公司召开河北高速集团2022年度“七一”党课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主持。青银分公司精心组织,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及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岗党员按时参会。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建设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骨干核心企业不懈奋斗”为主题作了党课报告,他结合党史、省情和集团实际,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思考,回首过往、审视当下、展望未来,深刻阐述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重要历史和现实意义,全面分析了集团公司现阶段的问题和不足,精准研判当前发展形势,明确了五个方面的目标举措,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

青银分公司参会人员全神贯注听会,认真做好笔记,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报告会精神迅速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坚定政治信仰,坚持与时俱进,练就过硬本领,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接下来,青银分公司将扎实学习贯彻此次报告会精神,把思想解放到集团公司和青银分公司面临的发展瓶颈和重点任务上来,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加码发力、提档升级,推动集团公司实现创新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