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开展“党群连心促乡村振兴”庆“七一”主题活动

2022-07-01 18:29   作者:贾清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宣大分公司乡村振兴工作队联合帮扶村,共同组织开展“党群连心促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庆“七一”系列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上午7点30分,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对祖国致以无限敬意。随后,村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共产党历史,铿锵恢宏的誓词,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为之震撼,神圣的誓言,体现了共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回顾党的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铭记了初心使命。

5d5c052a7b4827d971c34ab80dcf382

活动中,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还和村干部一起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详细了解了他们和家人的身体、生活状况等情况,并叮嘱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a0fc47365af07d614efbbeeafc6a8b3

通过开展此次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党员凝集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宣大分公司将持续聚焦“五大振兴”目标任务,切实把实施乡村振兴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体现,做好乡村振兴的宣传者,当好乡村振兴的领路人。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