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庆“七一”忆初心 感党恩勇奋进

2022-07-01 17:25   作者:杨立 来源:京沪分公司-工会办公室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勇于担当作为,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在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为主线,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激励奋进的精彩党课,系统的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党章是什么、党章的历史沿革以及具体内容,并强调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总规矩,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关系到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关系到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共产党员要时刻不忘党章的要求,课后要再次认真详读《党章》,将要求铭记于心。

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先进本色。全体党员共同高歌《我宣誓》,唱响的是每一位党员的坚定信仰,以及对党组织最深沉的热爱。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唤醒了全体党员内心深处对党的深厚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此次党课学习机会,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照标准不断修正自己的言行和举止,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把革命先辈的伟大革命精神化作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