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升国旗 学先进 献礼建党101周年

2022-07-01 15:23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 鲁秀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激励全体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7月1日,香河东收费站开展升国旗,学先进,献礼建党101周年活动。

GT6G({MC[)3[E{J5Q8PDL34

上午7时整,参加升旗仪式的职工们精神饱满,整齐着装,列队在升旗台前,在嘹亮的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齐唱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结束后,在岗党员在会议室共同观看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节目中优秀党员事迹专题节目。通过专题节目中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从一件件小事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着共产党员不平凡的业绩。

@)HQDK9{G}[1NXOB(A7{L49

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暮暮感人的情节,让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不忘入党誓词,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忠诚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