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7-01 16:07   作者:承秦分公司徐旺博

为总结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6月30日,承秦分公司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上半年,分公司意识形态领域继续保持向上向好,总体平稳可控,但也存在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认识不足、工作思路不够清晰等问题。分公司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期,要时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意识形态这条“第一防线”与“最后底板”。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的引领作用,特别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进一步强化学习制度、落实措施,进一步提高认识和重视程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守土有责,占领意识形态阵地。有效发挥新闻宣传的正确舆论导向作用,讲好“承秦故事”,营造良好的意识形态氛围。三是加强监管,提高用网治网水平。充分利用分公司网站、微信群、公众号、快手号等新媒矩阵的宣传优势,发挥正向引领作用。强化网络舆情监控,有效疏导和控制负面舆情,防止不良信息在网上和现实生活中蔓延。四是完善机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年度工作计划,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管理,纳入执行党的纪律的监督检查范围,纳入干部考核之中,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做深、做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