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西收费站: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2022-07-01 15:37   作者:廊坊分公司-袁文博

1

4

2

3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7月1日,香河西收费站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上午8时,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宿办楼前,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站职工整齐列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仰望国旗、奏唱国歌、行注目礼,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的赤胆忠心。

9时,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们整齐列队、右手握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深切表达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宣誓完毕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认真践行新使命,用实际行动永葆党员本色、践行党员使命担当。

站党支部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从党史书籍中了解到革命先辈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和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了解到众多仁人志士、热血青年、各阶层群众前仆后继积极投身到传播马克思主义、建立中国共产党和建设新中国的革命进程。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要铭记党、拥护党、坚定理想信念,以信念为舟、政治为帆,以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为指路灯塔,恪尽职守、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河北高速事业的发展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