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东马庄收费站邢汾分公司东马庄收费站:开展“迎七一庆党生、夏日慰问送清凉”延伸服务活动

2022-07-01 15:57   作者:宋亚冉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东马庄收费站领导班子携后勤员工,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主题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夏日炎炎,高温持续,想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各行各业工作者,东马庄收费站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工作岗位,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给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岗位工作者送去亲手制作的解暑清凉饮品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真切的关怀。

东马庄收费站上下一心,不断探索,深挖潜力,多措并举做好延伸服务,进一步提升公众出行服务质量,提高司乘满意度,立足工作实际办实事、办好事,与站口安检人员齐心协力守护邢台南大门,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两安全。

      此次延伸服务活动的开展,为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谢意,为过往司乘送去一份清凉,为坚守在三尺岗亭的家人们送去关爱。更加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邢汾高速社会影响力,彰显邢汾高速国企担当光荣使命。

ef70518edef0274a4e3147d3258f24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