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东马庄收费站:开展迎七一 感党恩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5:26   作者:赵聪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全站党员爱党爱国热情,7月1日上午,东马庄收费站举办了“迎七一 感党恩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在岗党员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

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党员们进行了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在场所有党员都热血澎湃,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共产主义的事业奋斗终身。

38886e4f33340420d5c79de9fcfaee5

过政治生日重读党章

结合七一建党节我们开展了“政治生日重读《党章》活动”。《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是每一个党员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对《党章》正确、深刻的理解,是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最基本条件。此次活动以集体诵读、重点领读为主要形式,引导党员在重读党章的过程中,检视自己的内心,还有没有写第一份入党申请书时那种对党的向往;还有没有入党宣誓时那一份激情;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有没有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8b1a005f9cd5466e970aa741d5944f2

8b1a005f9cd5466e970aa741d5944f2

党史知识趣味竞赛寓教于乐

为将党史知识和趣味竞赛有机结合,我们开展了“迎七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通过趣味竞赛,既巩固了理论学习成果,也增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和团结协作,造了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再接再厉,不断在理论武装上用心思、下功夫,进一步为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做贡献。

此次活动让东马庄收费站全体党员提升了思想意识,再一次迸发出奋斗的激情和担当的力量,进一步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焕发青年光彩、建功二十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