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2022-07-01 14:54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姚鹏

30f58a710cfe9e1346033be34973c8c

530

QQ图片20220701113716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三河东收费站组织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升国旗。上午9时,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人员统一着装,神情庄重。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饱含深情地面向国旗敬礼致意,浓浓的爱国情怀油然而生。

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在站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恢宏的誓词,筑牢党员的忠诚信念,增强了党员的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对照党章找差距。通过学习党章,把党章作为检查个人行为的准绳标尺,边学边查边改,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

全体党员们通过升国旗、重温入党誓、对照党章找差距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在岗位实践过程中有所作为,为高速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