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京沪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系统活动

2022-07-01 14:36   作者:汪艳坤 来源:京沪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在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京沪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京沪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干部一行45人,到献县马本斋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深切缅怀抗日民族英雄。

微信图片_20220701111832

参观学习中,党委书记孙文进同志带领大家在马本斋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共同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宣誓结束后,由场馆讲解员引导大家参观纪念馆主馆,从马本斋戎装立像开始,以图像、文字、沙盘等多种形式,用朴实无华的言语和真情实感,讲述了民族英雄马本斋忧国忧民和率领回民支队英勇战斗的一生,以及马母宁死不屈、大义凛然的高贵品质,生动展现了抗战时期回民支队战士们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宝贵的生命换取中国革命胜利的爱国主义情怀。

参观结束后,党委书记孙文进代表领导班子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抗日英烈马本斋为榜样,学习他忠于国家忠于党、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满怀为民情怀,爱岗敬业,勇于拼搏,为京沪高速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