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七一”党课报告会

2022-07-01 14:28   作者:牛学红

7月1日上午,邢汾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七一”党课报告会,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秋运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的党课报告。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泽铭主持。

董秋运同志围绕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什么以及如何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展开讲解,深刻理解了理想信念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政党,甚至党员干部的重要性,用深入浅出的语言阐述了理想信念的丰富内涵及如何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

会议强调,共产党员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努力把党章要求、党纪规范、使命担当、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唤醒身份意识。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邢汾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奉献。

会议要求,一是带头示范,坚持以上率下做好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各党支部要第一时间传达贯彻落实“七一”党课报告会精神,积极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组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等各种方式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和贯彻自觉性,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尽责担当,积极推进本部门工作创先争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勤政务实,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和工作成效,充分发挥“两优一先”的榜样示范带动作用,营造赶超比拼的工作氛围,努力推进本领域工作争先进位。三是坚定信念,在重重挑战中锤炼政治能力。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的中坚力量,要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做到知行合一,不断强化自我实力,不断增强自我本领,在种种“风雨雷电”中不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从而在重重挑战与困难中披荆斩棘、奋勇向前,为邢汾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在岗党员共计100余人参会,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