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组织参加集团公司2022年度“七一”党课报告会

2022-07-01 14:29   作者:牛学红

7月1日上午,邢汾分公司积极组织参加集团公司2022年度“七一”党课报告会,分公司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建公书记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主题,从集团公司实际出发,以制约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为突破口,深入剖析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在观念、能力、作风上存在的短板与不足,为以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后,邢汾分公司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报告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宣传贯彻深学一层。各党支部要迅速传达此次报告会精神至每名党员干部员工,将全体干部员工的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统一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促发展。二是转变思想先人一招。各党支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省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报告会精神,贯彻落实“五自”经营理念,领导干部坚持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用市场化思维指导实践,做到“心中有好点子,手里有硬刷子”。三是行动落实快人一步。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对照报告会提出的问题,逐一对照查摆,明确举措和目标,检验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得好不好,理论学习的效果到不到位,是否能用于指导实践,推动落实工作,将存在问题切实整改到位,以实际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webwxgetmsgimg (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