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悟初心担使命 喜迎二十大--邢衡邢台分公司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2022-07-01 11:32   作者:白占辉 陈育科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办公室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邢衡邢台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悟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干事创业、创优争先的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5B78495F11415F220F06BA24B684C42

380C07F4D63C746EBE0FD9FDA16A2AAE

F20086D7A523CECAE8864F063A864932

0638388611C2C7924EC47CCCD9292B97

 专题培训促党建业务提升。以支部书记能力提升为着力点,举办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特邀邢台市委党校教授进行专题授课。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能力水平,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撰写心得体会文章21篇。
   主题党日强化初心使命。6月30日,分公司组织领导班子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到内丘县岗底村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学习感悟李保国精神,激励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党委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上党课。各支部通过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志愿服务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铭记初心使命、增强党性意识,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爱高速、做贡献,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增动力。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引领广大党员汲取榜样力量,凝聚奋进动力,更好地激励分公司各党组织、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基层党组织推荐申报和党委评审相结合,严格把关,坚持突出政治标准,把履职强、作风实、口碑好、成绩突出的典型树立起来。
   红歌比赛唱响对党忠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红歌献给党”合唱比赛,用嘹亮的歌声向党的101周岁生日献礼。各收费站、养护工区、直属单位、总部机关共组织13支参赛队伍,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红色歌曲,尽情抒发河北高速人对党的无比热爱、无限忠诚。
    清廉建设大家谈促廉洁。举办“清廉建设大家谈”座谈会。围绕聚焦“主题”、“主体”、“主责”、“主业”“主力”,从强化理论武装、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政治规矩、提升党建质量、强化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出具体要求,引导各支部建设坚强战斗堡垒、打造廉洁队伍。
    牢记初心使命,更加众志成城。邢衡邢台分公司始终牢记国企职责使命担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团结奋进、苦干实干加油干,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