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开展党务工作培训暨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

2022-07-01 14:28   作者:牛学红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务工作,提升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下午,邢汾分公司组织开展党务工作培训暨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特邀邢台市委党校专职教授翟吉瑞主讲。

培训会上,翟老师围绕加强党建工作,提高党务工作能力,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如何做好一名党支部书记以及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措施和方法等三个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阐述和讲解。整个专题培训内容丰富、讲解透彻、针对性强,实操性高,对今后开展党务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性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落实在前。各党支部书记要明确自己作为本支部抓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做到同部署、同谋划、同落实,切实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二是学习不断。要认真领悟培训内容,学以致用,在平时的学习中,要脚踏实地进行深入思考,如何做好一名党支部书记,如何做好党务工作,全面提高政治、业务素质,进一步创新观念、开拓思路、强化措施,提升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三是活动贯穿。要创设载体,搭建活动平台,以活动呈现党员角色,以活动彰显党员权利,以活动凝聚人心,提高团员和群众的参与率和积极性,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在岗党员共计100余人参会。

webwxgetmsgimg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