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准”字当头 严把资产准入关

2022-07-01 18:38   作者:刘烨

近期,辛集至藁城段改造工程指挥部与使用单位圆满完成了资产移交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分公司对资产的管理,防止国有资产的流失。

在资产移交工作过程中,分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压实专班成员责任,有针对性的明确各项责任分工、具体措施和时限要求。资产管理中心作为资产管理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准确掌握移交资产各类信息,负责沟通协调,积极解决移交过程中的顾虑和疑问。主动承担移交工作中资产监交工作任务。对移交资产逐一清点资产实物数量、价值、资产名称型号等,对移交资产安装位置进行精准定位。对软件扩容的追溯计量和功能实现,两项为依据准确接收。对界外临时资产,协商对策及时回收并纳入管理。

此次资产移交工作的完成,促使分公司资产管理规范化、程序化,完善和提升资产管理整体水平,确保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