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清廉青银

阅读推荐

赵村收费站党支部:扬帆起航 再创辉煌

2022-07-01 11:02   作者:青银分公司 梁韶峰(赵村收费站)

QQ图片20220630190442

6月30日上午,赵村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站职工观看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精神。


影片真实再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进程,围绕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展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命运、人民未来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精神,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书记项目”为抓手,聚焦收费主业,紧紧围绕分公司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以党建品牌建设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