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综合绩效考核总结会

2022-07-01 08:35   作者:青银分公司——罗欢欢

 6月28至30日,青银分公司开展了2022年第二季度综合绩效考核工作。本次考核由青银分公司领导带队,各部室、各直属单位组成考核小组,对13家所属单位进行了2022年第二季度综合绩效考核工作。30日下午,青银分公司召开 2022年第二季度综合绩效考核总结会。

会上,各考核小组依次汇报考核中发现的工作亮点和问题,被考核各单位负责人对考核小组开具的回馈单和现场统分结果表示认同。分公司领导对考核情况进行点评,随后党委书记白增江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考核办法更注重实效。突出重点工作、主责主业,加大了重点任务、收费主业的考核权重;考核标准更加规范统一。选配优秀人员组成考核组,固定人员,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考核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正性;考核过程更加公平公正。现场打分,公布成绩,被考核单位当面认领,切实推动了绩效考核程序优化、标准规范化、结果公正化。

会议要求,一是用好考核“透视镜”。善于利用考核结果,发现问题、持续改进,挖掘亮点经验、全面推广。二是用好考核“指挥棒”。要将考核结果“派上用场”,防止流于形式,落实重奖重罚,倒逼工作落实。三是用好考核“助推器”。要善于总结经验,强化问题整改,“对症下药”,以考促改,以考促治,助推管理提升。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保持安全稳定。要统筹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严格落实“十个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联防联控,坚决守住“不中第一枪”的底线。要抓紧抓实隐患排查、物资储备、防汛演练等工作,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提高综治维稳、应急处突能力,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二要持续提升工作标准。要践行“严、细、实、快”工作作风,坚持精益求精,高标准、严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力求尽善尽美。要遵循PDCA循环管理,实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事事能做好的管理标准。三要持续提高服务意识。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要一抓到底,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竭力让集团满意、职工满意、司乘满意。

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各直属机构、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考核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