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召开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小组会议

2022-07-01 09:24   作者:李霄

6月30日上午,张涿分公司召开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小组会议。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一是着力强化教育学习。分公司党委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各党支部把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内容。开展常态化政治性警示教育。二是着力强化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对下半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筑牢信仰根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党委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开展廉政教育活动。三是强化组织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加大优秀年轻干部选拔配备力度,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化、梯次结构合理的干部队伍。让“岗位靠竞争,收入凭贡献”的理念深入人心,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弘扬向上向善的张涿新风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