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2022-07-01 09:19   作者:韩云兰

6月30日,张涿分公司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治平主持并讲话,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贾治平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意义重大,既充分肯定了在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成效,又深刻阐述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协调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小组成员要深刻领会内涵,着力在学深悟透、做深做细做实上下功夫,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edc9aa8c0da0c60b390ed0f95bd0b4d


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协调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党内监督和业务监督贯通融合。形成既管业务又抓监督的工作格局。二是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准确把握监管领域的廉洁风险点,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三是预防和惩治相结合,始终把廉洁工作机制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四是持续构建“大监督”格局。发挥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小组作用,积极探索协调机制,提高监督质效。

最后与会成员就如何做好各部门协调联动、廉洁风险、形成监督合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