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党委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2-07-01 09:14   作者:京秦分公司

6月30日,京秦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第26次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卢立新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09123801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并就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作出具体部署,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京秦分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着力提升基层党建质效。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内在动力和创新能力,组织开展好“七一”系列活动,持续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统筹抓好收费主责主业、路域环境治理、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使每个支部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会议强调,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紧盯重要节点纠治“四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加强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值班值守等制度落实,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公车私用、违规吃喝等问题,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为分公司各项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委坚决扛起责任,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强化纪委监督责任,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考核,层层传达压力,切实拧紧管党治党螺丝。

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成员及机关、直属单位支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