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深井站:严追逃,线上补费再立功

2022-07-01 11:09   作者:韩凤娇

6月30日,深井站再次利用部级稽核补费平台追缴通行费1200余元,实现了精准治逃。

下午3点半左右,一辆冀F牌照的大件运输车辆从深井站上道,但ETC显示不成功无法使用。发卡员发现,电脑显示该车存在恶意大车小标逃费行为,有两次逃费记录。见此,发卡员一边通知站内稽查人员一边告知司机逃费情况,要求司机补缴通行费。司机见状想退回,但发卡员拦下司机告知逃费对其存在的影响。这时站内稽查人员来到现场,耐心劝导司机进行补费。终于司机听从劝告,在站内稽查人员的指引下利用微信小程序补缴了欠费,两次合计1200余元。车辆离开前,稽查人员告诉司机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要依法行驶。

自部级稽核补费平台上线以来,深井站多次利用这一平台进行逃漏费治理,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深井站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对欠费车辆进行追缴,维护良好行车环境,保证通行费的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