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副总经理封砚鹏到深井站督导检查工作

2022-07-01 15:22   作者:韩凤娇

6月30日,宣大副总经理封砚鹏带领办公室、收费管理部一行到深井站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收费广场,对收费岗位人员疫情防护情况进行检查,了解近期车流量,并实地对收费设备设施进行查看。接着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深井站负责人就车流量、收费额、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汇报,封砚鹏副总经理对深井站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针对接下来的工作,封砚鹏副总经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引导全站职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讲好企业文化;二是强化舆情监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处理;三是疫情防控不松懈,在日常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人员管理,看好门管好人。封总强调,七一马上到了,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不断扩大品牌影响,推动基层支部建设。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