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召开规范单位内部职工食堂账务培训会

2022-07-01 11:08   作者:张鑫

为深入贯彻《会计法》、《会计基础工作规范》等文件对食堂账务管理上的相关要求,6月30日,宣大分公司召开规范单位内部职工食堂账务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20701090103

培训会首先对食堂发票所涉及的税前扣除问题进行了讲解,要求各单位食堂所有支出开具真实、合法的票据,以减轻集团所得税压力,避免税务风险。然后由负责食堂账务的财务人员对规范食堂账务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为确保培训效果,会前财务管理部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打磨,培训以“文字+图片”的形式,生动、形象的对食堂明细账账务处理程序、食堂凭证账务处理程序以及食堂损益表的填写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说明,规范了食堂账务处理程序,做到了相关内容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会上还对各单位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并按照分公司账务处理程序进行了整改。

微信图片_20220701090127

 此次培训做到了分公司管理食堂账务人员全覆盖,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